close

阿牛和來福LEMAK 

37 WEEKS 記錄

EMMA小姐 體重3072 (醫生說很好,己經衝破關卡了)

也就是上下500g的可能性來換算的話,這位小姐怎樣都會超過2500g....

至於我的體重,也衝破我16歲以後的極限值了 (當超過人能忍受的閾值時,的確是有昏厥的感覺)

為了這個充滿志氣與脂肪的身體,不得己我為了口試買了一件新衣服...(而且是重金禮聘新衣服)

EMMA小姐的頭圍和大腿骨都破表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每天都感覺自己是異形裡的李普莉了)

 

EMMA小姐在本週收到了她的第一個和第二個玩具...

第一隻玩具,是我媽媽送的金牛..

阿牛和新伙伴 

後來我發現,這隻牛似乎比較適合作為NASI的新伙伴..

於是就把它轉送給NASI,做為NASI小牛的座騎 ,喚名為" 來福 LEMAK" (LEMAK 譯為馬來)

 

第二個禮物就是上面照片裡的那隻形狀奇異的 柱狀蜜蜂..

也就是EMMA的大馬爸萬中選一選出來的玩具...

如果小孩不聽話的話,也許柱狀蜜蜂可以拿來敲她的頭..

不會太痛,但是絕對有嚇阻作用 (這是我個人的見解)

再過9天,我就要和我們接下來的新朋友EMMA小姐見面了..

希望這是一份很有趣的友誼之路...

也希望在完成這份任務之後..

我不必成為花痴,也不必成為神經病口中的不知成長的婦女..

而是成為一個仍然擁有獨立靈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