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 

今天要做什麼呢? 大家都為動手作是十字繡嗎...of course not !!!

我們今天要做的事情是...刷油漆

其實,從買房子的那天起...每天大馬都在幻想他的牆壁是什麼顏色..

(我好想要粉紅色的.....@#$%^^)

 

在B&Q可以直接為顧客配好你想要的顏色..

只是對於色盲的我們來說, golden sun 和sunshine ray 到底有什麼不同??

在一陣海選之中,最後選中的顏色是黃色基底的golden sun (也就是黃金陽光囉)

選好色系之後,5分鐘不到就配好顏色 ...

打開來,果真是一點油漆臭味都沒有.. (真想多聞二口)

 

接下來就是阿牛出場來進行動手最快樂的活動囉

今天星期四,阿牛刷油漆 

在大馬刷油漆的時候,我很認真提出想要協助他的提議

不過大馬說:嗯....你去上網收菜好了....

有人在做苦工 

 

所以等到偷完大家的菜,再順便指教一下那裡沒弄好..

一下子就完工了呢,才短短二小時,我們的小白壁就變成小黃壁了

da la

before and after 

 

(其實,相機不好在此時就很明顯了....黃色很不突出....是相機的錯)

順便再送上今年寒假的計劃之一

我的新年風信子 

新年要養活的風信子..

不過...話說馬上就要回下港過年了..

是要把我的小風風留在台中等死嗎 ? (也不撐不到過年就被我養死了)

請大家認真期待我那開花茁壯的風信子


2010.1.26 UPDATE

96.jpg 

"大器晚成"這句成語一定是在形容我

大家看看...經過無數次失敗的green finger經驗..(失敗到我都想要為那些死掉的植物唸大悲咒了)

終於,開花啦..

不過這一開也未免開的太驚人了..

整隻風信子的花最後是不支倒地...

也只能說...

我不禁能養出打算做名模的小孩,也能養出做名花的植物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頭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