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我成立這個黃金俱樂部己經大約8個月左右的時間了

這個組織一點都不神秘,隨時都可以加入或退出

至於宗旨的目的呢: 就是 I DON'T LIKE EMMA

可能有人會說,怎麼會有媽媽不喜歡自己小孩的..

就是偶爾 (或是常常)小孩把自己逼到一個極限的時候,此時CLUB一定有其成立的急迫性

(當然我也認同將來EMMA也可以自己成立I DON'T LIKE MOMMY CLUB)

 

最近這段時間,小瑪實在把我搞的快要發神經

以前的歡樂時光小天使早就不知道變成什麼東西了

現在天天是下床臭臉,吃奶臭臉,換衣服臭臉加大哭,動不動就大聲吶喊

我都懷疑她是打算去參加春吶嗎?

 

很可惜,這些換衣,吃奶的很多機會都是我跟他二個人單獨進行

所以很多時候,我猜她只要一看見我就會想起那些不愉快的時光

當然新仇加舊恨自然就更沒什麼好臉色了

 

偶爾也會反思,是不是因為我有負面的情緒出現,所以她也相對會有同樣的response

不過還來不及徹底思考事情的源由..

小姐又會不爽.....(所以不必自我反省了...club正式開張)

 


說實在話,我最近俱樂部營業的時間是愈來愈長

之前很少營業超過二小時,最近是可以7 days a week, 24 hours open (我簡直變成open 將了)

很認真的想把我的俱樂部好好整理布置一下

那個角落應該要有精油,香水,按摩油,好書,音樂,枕頭,毛毯這些美好的事物

讓所有快要發神經的父母可以有個喘息的空間

有人要加入嗎? 我們不收會費,但是歡迎永久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