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迷霧森林的規定,請育嬰假期間要寫報告..

報告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 (不知道本人的生理期他們想不想知道)

安琪拉每天都宅在家裡做什麼呢?

早上大約7點起床伺候我們家大小姐用餐如廁..

很多時候小人是自己跟貞子一樣爬出來叫我們起床

貞子baby時期 

等到大小姐去保母家之後,才是安琪拉的happy time

當然FB 的pet society是不會輕易放過的 (不然現在那麼多房間是玩假的嗎?)

一面洗寵物的片刻,通常都是化粧及整理儀容

不要問我為什麼在家裡還化粧 (因為也許會有人想要來我家拍我家居照啊....)

身為前童子軍的我,永遠信奉" always prepare" 這條名言

 

身為米蟲最大的缺點就是必須做家事....(不過可以做一個化粧的假面米蟲也不是一件太壞的事)

等到打掃完畢之後,往往就是準備大小姐回家後的點心及飲料

切柳丁 

看我切柳丁的切面就知道我己經朝天才小廚娘的路邁進了...(流汗中...)

做家庭主婦的日子 

很多時候擠果汁太辛苦...

不要忘記,永遠有fast food 在櫃子裡stand by

偷懶的媽媽 

當emma 牛飲下我替她準備的飲料時,我真的發誓那比中樂透還開心 ( 是中200元那種啦)

 

至於emma的點心通常都和我用我自己的零食下去改良..

也就是如果我吃鱈魚香絲一整條,我就把他弄成小塊一點給她吃...

當然偶爾也是有fast food準備好

還是很偷懶 

例如這是田原香的寶寶粥, 目前emma還沒有機會試吃..

等到週末我們就來試看看...

 

宅在家裡一整天,當然也沒有忘記寫paper和論文

或是和我們家大馬出門檢查台中市容有沒有符合規定

一天往往要到11點左右才能夠把emma 送上床打昏

 

每天都過的很充實也很愉快..

偶爾會想念起辱罵學生和主管的日子..(比較想念天使光圈等一狗票低階講師)

但大多數時間都沉醉在神祕的HLM 和永遠洗不完的寵物裡的安琪拉

宅在家裡的日子...真是非常愉快呢!!

 

有機會你也應該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