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終於把這一幅難度超高的十字繡完成了..

難度高的原因是...這塊布的孔是超迷你的..

小到你會以為那是胡椒粒 ( 時尚達人.jpg :不要再假裝自己很厲害了..)

如果想要繡十字繡的姐妹們,還是要選布質較硬以及孔距稍大一點的

這樣才能繡的又好又美

 

至於其他的部份,等我看的清楚一點再來跟大家分享

(上帝讓失明的人看見光 ~~~我上來寫完這篇囉)

 

繡完這一幅..我猜我的近視還是老花眼應該全部都跑出來了

最近總感覺生活的很迷濛,我猜和十字繡脫不了干係

 

這幅是我大約六月中的開始著手理線後開始繡..

當然我只有一開始才會瘋狂燃燒狂繡..

大約繡了1/10後,視線漸漸模糊,手也開始有抖動的現象

所以,每天大概都是公主上床休息之後才有機會拿出來繡

 

會建議想要做十字繡的人如果你沒有配色障礙的話

其實買本書來繡,再自己配線的顏色 (通常比較好的書都會告訴你要那種顏色)

我個人偏好DMC繡線,比較不會毛邊

至於我個人,向來都有選色的障礙..不信為什麼我的衣櫃裡都是清一色的藍白黑

所以,我就比較喜歡買材料包,比較不會有繡到一半要跑出去買線的窘境

也可以保存這些圖樣,因為如果那天你心情好

也許可以拿出來再繡一幅送給親朋好友

 

來複習一下過去的作品 (我個人強烈的認為我有進步)

結婚進行曲 (己經表框掛到卧室,證明有婚姻狀態這件事)

我的閱讀小空間 (放入IKEA相框,進駐洗手間做鎮店之寶)

幸福好感覺 (放入IKEA相框..堆在不知名角落)

袋袋變現金 (這個用來裝繡線...可以說是完全值回票價)

 


 

是開始著手寫博士論文的好時機了

因為該繡的都繡完了......哈哈哈哈

我還把檔案名稱改成"馬到成功版"...這樣算是有決心了嗎 !

 

等我寫完就要來繡送給天使光圈的那一幅..

希望她不會讓我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