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家門口的國小...)

夏天總算己經到了尾聲了,可以抱著棉被抱怨手腳冰冷的季節又到了 (是啊~~~我又多一件事可以抱怨了)

最近白天總算可以不用害怕炎熱脫粧的天氣出門走走..

趁小人去保母家,大馬去上課..

我就出門一個人散步到處看看走走,順便沈澱一下有點秀逗的腦袋

發現家裡附近有間賣大樂透的彩券行是行動郵局,真的可以寄掛號

也發現家附近的公園有個賣蜜蘋果的小販,蘋果真的好甜啊 (不過黑氣媽媽上次給的比較甜)

還有,台中好像真的有公車在行駛....(下次來坐看看)

比較令人害怕的是還是路上的狗,我實在對於路狗深感害怕

很誠心的希望他們都能夠被善心人快點收養回家或是牠們能主動搬到別的縣市

 

還做了什麼 ??

看了SNOOPY SHOW在新光

41.jpg 

我最喜歡的薄荷糖貝蒂..well ! 我喜歡憤世疾俗的角色

那種甜美可人的氣息除了kitty喵之外是不允許存在於世上的

42.jpg 

原來SNOOPY是來自明尼蘇達的小花生米產物

44.jpg 

這SNOOPY在保利龍裡的樣子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不得不讓人期待可以換毛毛背心的冬天了

 

這個月還做了什麼事?

除了寫論文上課之外..就是伺候家中的大馬公主和小瑪公主

 

48.jpg 

看得出來我原本紅潤嬌艷欲滴的雙唇變的蒼白到不行 (這樣看起來牙好黃啊...)

偶爾會有種今天好蒼老的fu出現

這光輝的十月,真希望偶爾我也可以光輝一下..

也希望每次吃飯都不用抱著小孩落荒而逃或是能夠從容不迫的和小人吃完一餐飯

我想這樣我應該就會變的比較燦爛一點了吧 !

 

接著要來的感恩11月..looking forward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