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jpg    

很久沒有去畫畫了

最近非常需要一些事物來療癒一下我的心靈

這次的作品畫法和之前略有不同 (這是老師講的,其實我也不太懂吔)

感覺的出來我還是好拘謹的性格

如果看個人外表或是談吐可能會被當成一個非常爽朗的少女( 我還是很想當少女~~~~)

不過,事實上...我還是沒辦法把筆用力的畫下去

一面畫一面在想是不是超出界線的事情

 

潛意識的性格反應在生活中的小細節裡

而魔鬼就躲在細節裡

不得不承認為什麼有所謂的藝術治療課程

因為在過程中你勢必會發現自己的問題在那裡

你以為你大而化之,其實你只是假裝很隨便 (內心深處的龜毛八成只有最好的朋友才知道)

你以為你大膽激進,其實你只是嘴巴比較大比較壞而己

你以為你不在意別人看法,其實你緊張的不得了...

 

如果你的生活有壓力,有情緒...

不妨畫個畫,寫寫文章或是做點手工藝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情緒的出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