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轉眼之間,emma小姐己經快要進入所謂的"terrible two"了

真希望是terrific而不是terrible (就差一點英文字母嘛..)

2.jpg  

成長記錄如下:

身高:逼近83公分 (很殘念的仍然停留在15%)

體重:10.8公斤 (維持持平的15%)

頭圍:這個不用談了吧 ! 早上抱起他過馬路..整個視線都被她的大頭遮住

差點沒有因為視線遮蔽看不到右方來車

 

喜歡的食物:

生活泡沬綠茶,科學麵,葡萄,紅蘿蔔,魚,洋芋片,巧克力,雞塊和薯條.. (老實說,喜歡吃的東西很少)

 

喜歡的事物:

mickey mouse和他的朋友們, super why (台譯超級讀者隊), nasi和肥鳥,以及我爸買給她的一雙鞋子

 

喜歡的人:

保母>爸爸>媽媽....(也許偶爾沒有媽媽....哈哈哈)

 

最近己經會說很完整的句子了,例如前二天常持續的對話是:

這個"馬西亞"爸爸帥 (我解讀成為爸爸是來自馬來西亞的帥哥)

這個媽媽生氣,emma不吃牛奶,不吃飯...

然後這個媽媽生氣 ...醜.... (本人的解讀是,媽媽在emma不吃東西時會生氣,然後長的很醜)

 

然後,還有很常出現的對話是

媽媽出去化粧,emma躺下來 (意思是,你去化粧,我想自己一個人躺著,我不餓)

嘴巴痛,噴草苺口藥 (意思是,老娘嘴巴破,我要噴草苺口味的藥水)

還有,沒事大喊我不要小baby,不要小baby (其中再摻雜些許哭喊聲音...我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個子真的好小,前二天把0-3m的baby gap拿出來穿...

一樣可以擠進去 (我真的好想哭)

今年換季時採買了mother care的春裝,碎花點點實在讓我忍不住全部都包回家...

話說買的還是1歲6個月的size

518D4C2VgVL__SX315_.jpg  

還訂購了mother garden的早餐遊戲組

ozcvmspXYpys9yt.jpg  

種類實在太多,完全沒有辦法選擇

但是一日之計在於晨,從小開始訓練她做早餐給我吃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下面這組

364386aa6d9994dfb1444b26966f04d9.jpg  

可是我真的很怕,她將來的第一個志願是要去做"髮姐"

畢竟太太在家裡沒事只會化粧,頂著博士學位在家裡閒晃己經是蔚為奇觀了

如果在配上一個朝美容美髮業發展的女兒

 那我們家大馬未來的日子,前途堪慮..

 

話說成長記錄真的好難寫,我想二歲以後應該改為季刊好了

或是用購物日記來取代成長記錄好了

 

大家都在問二歲的party開不開,我們是很想開個小派對的..

不過,最近家中長輩身體欠安,實在沒有理由大肆慶祝

我再想想好了 (再想..小鬼就三歲了)

(不如直接等到16歲再辦成年禮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