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我最近懶病發作,家裡是一片混亂...

該繳的作業也沒有做,該看的書也沒有看..

唯一有活絡到的就是我的信用卡和y拍的評價吧 ??

 

這是好久之前吃的東西,也是傳說中的名店 (but 難道真的是我太歪嘴雞了嗎???)

店內裝潢很現代化,但是格局偏小

以台中數大便是美的經營模式,可說是逆向操作

22.jpg  

我點的是招牌水果鍋,別奇怪...它們真的全部都是水果

23.jpg  

菜盤的部份則是常見的組合,菜的確很新鮮

24.jpg  

至於鍋物的口味,老實說我吃不太出來水果的味道

也沒有很強烈的感覺到湯頭特別之處 (不過感覺熱量很低到是真的....)

比較驚豔的卻是甜點

26.jpg  

用冰淇淋鬆餅做甜點倒是很少見

剛好那陣子我進入了一種我愛鬆餅的情緒裡 (現在則是又回到我愛密保諾的輪迴裡了)

飯後的飲料跟我想像吃火鍋時要痛快暢飲的假設完全相反

(不過距離用餐當時己經好一陣子...我只記得飲料小杯,卻忘記到底是什麼了??)

25.jpg  

整體而言,服務態度及品質都相當好

感覺的出來店主的用心,只是個人對於吧台式的火鍋一直沒有偏好

總感覺有個人盯著你滿嘴的沙茶醬很不自在

畢竟這不是在bar裡飲酒作樂,對著滿臉笑容的服務生 (順便問你要不要加湯)

我張著冒著煙的火鍋嘴,著實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

 

不過有機會,你也可以去試試這間精緻迷你的火鍋店

米淇風味鍋物: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