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應該也是改成季刊了....己經完全詞窮)

黃小瑪二歲了,到底一歲11個月和二歲一個月有什麼不同??

她會自己去尿尿了...

雖然常常問她要不要尿尿,她都說不要...硬拖去馬桶上卻尿出一狗盆

或是大喊說我要尿尿 (其實是己經尿出來了)

但是比較之前來的進步許多,媽媽我很想大喊 "我出運啦"

 

不過好像真的進入傳說中的二歲惡夢

陰晴不定很難捉摸 (話說己經好多個二歲的我也是陰晴不定的)

在上週小瑪終於去看了牙,也塗氟來預防蛀牙

12.jpg  

過程中只有一開始有點緊張的表情...之後就非常陶醉在檢查的過程中

對於事後能夠拿到的禮物也是充滿期待 (話說禮物也只有貼紙一張....)

能夠不用拖行哭鬧的小孩進診所實在是一件快樂的事,也不枉費我一個月以來不斷的苦口婆心勸說她

 

此外,最近的心頭好則是ipad

7.jpg  

看得出來大小姐是玩ipad玩的是頭髮散亂,心花怒放

為了不影響小鬼的視力,在限制使用時間上則是必須稍微暴力一點....

 

還有什麼變化...

喔~~變的很討厭算不算...每天都吵著要穿這件..要那件

要自己穿...真想跟他講..你想不想自己住啊

你看,連我卷個頭髮她也要摻一腳

無論如何也要捲一頭

51.jpg  

 

雖然說陰晴不定的小人真的很討厭

不過,看見小人放晴的日子也是會讓媽媽我內心充滿了陽光

果真是你笑,我笑...世界就都笑了

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