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終於等到畢業典禮這一天了..

拿到手的畢業證書配上播穗這件事格外值得好好記錄一下

戶外的畢禮配上落大水的天氣實在是愈來愈瘋狂了

7.jpg  

讀了五年半的六館,幾乎是我在學校唯一駐留的地方

讀了這麼多年,同學說要到七館碰面..我還是一頭霧水 (到底那裡是那裡??)

14.jpg  

草坪上放滿了椅子,想必是要讓大家一腳踩進泥巴草坪裡 (想到那天高跟鞋踩入泥土就仍然不爽)

4.jpg  

這是我在博班一起受苦受難的好朋友,是很值得推薦給單身少女的優質好男孩

個性活潑開朗又身材高大,如有需要請在下面留言報名即可

0800-000-123

16.jpg  

敝校的畢禮還算是很有氣氛,如果不談那破爛天氣外

許多橋段都非常有意義

11.jpg  

有淮山代表師恩如山,中國結期望老師身體健康??

彩線代表師情綿延,還有桃子?? 是代表什麼意思(我猜是福壽綿長吧...哈哈哈)

當然也少不了的勉勵和演講

話說徐董對yzu也太好了一點,畢竟我在oit多年也很少看見他啊

更別說穿起熱死人的博士袍了

10.jpg  

當長官們都演講完之後,這次對我來說唯一出席的理由終於到了

12.jpg  

教務長會把博士畢業生的名字一個一個的唸出來 (真的是一吐多年來的怨氣啊...)

接著就是播穗了

比較好笑的是,此時就開始下起暴雨

濕了的博士袍散發出死狗的味道..不知道別人會不會聞到

輪到我是剛好是被徐老闆播到穗

20.jpg  

播完再照一張 (此時雨簡直是用倒的下來~~~)

看得出來不論是學生還是長官們大家都很想趕快結束

21.jpg  

你可以想像在毫無遮蔽的會場上,全部淋濕的模樣

所以我寧願錯過煙火.唱歌等所有橋段也想要躲在乾燥的地方

22.jpg  

這也就是說,不顧我的位置是坐在顯眼的第一排中央...頭也不回的就跑了...

老實說,有沒有什麼學校要考慮把畢業典禮挪到冬天辦啊..

這種炎熱的初夏再加上悶熱的袍子...早知道裡面就穿泳衣算了.

 

最後再配上我們家黃教授的穿搭照

15.jpg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想要參加任何一場以我為主角的畢業典禮了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恭喜今年所有的畢業生,不論是大學生,碩士還是博士

you did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