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蓬鬆感是安琪拉追的的最終極目標,但是我也很想要成為一個頭皮香香女..

雖然只有自己最在意,但是畢竟人是為自己活的嘛~~

 

今天要推薦三款洗髮精,其中的DHC我己經是用了三組以上,LUSH則是最近的心頭好

DHC SCALP CLEANSING SHAMPOO

3915_Detail  

字面上的意思很明顯,就是要洗頭皮的嘛..

這款洗髮精有淡淡的柑桔香,而且也能夠充份清潔頭皮的油脂..

通常洗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受,我偶爾會洗二次..因為此類不含矽的產品都會有點乾燥

但是單獨洗後真的頭皮很清香

 

另外一款則是DHC的Q10

q10  

這款強調能夠修護及豐盈細軟髮..

不過我很少單獨使用,因為效果不是很好..

但是如果搭配頭皮洗髮精或是不含矽的洗髮精則是最佳良伴..

所以我個人每天洗頭都是洗二次,一次用比較強調清潔的,另外第二次就會搭配DHC Q10使用

 

接著就是傳說中的LUSH

th  

其實這個神奇洗髮露很早以前林老師就狂推..

但是有鑑於敝人就讀碩士時,用過LUSH的洗面皂

結果非常的驚人,全臉泛紅過敏起疹子..

自次我就很抗拒LUSH,但事隔多年(己經都下一個世紀了,也是該原諒它的時候了)

果真一試成主顧..

的確如傳說中頭皮清爽芬芳,頭髮膨鬆動人 (自我感覺良好中)

唯一的缺點是比較乾燥..

但是在沒有洗髮精是萬能的,就如同你以為洗完臉就等於化完粧一樣..

千萬別洗完臉就出門..

洗頭也是一樣,護髮或潤絲都建議加減要使用..

 

祝各位好朋友有個香香公主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