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趁著小紅進廠保養,偷得浮生半日閒..
把這本世界惡女大全(桐生操著)給看完了...
如果不知道桐生操是誰的..
想想你曾經看過那本"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其實我還真討厭那本書)
對於雙魚座的人來說,童話故事present某種image,其中不包括黑暗
真是的...例如長髮公主跟老婆婆是蕾絲邊這種事..oooooooo......

anyway,這本書的封面寫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使壞,男人最high
裡面大部份都是西方的惡女(例如瑪歌皇后,伊莉莎白女王..等)當然也有東方的
例如呂后,伊美黛(不過這個女人是我的偶像,因為如果能跟他有一樣多的鞋..)

安琪拉對歷史的了解,大概就比數學好一點,我的數學程度就到三角証明題之前
,在三角証明題之後則是一片空白,所以我無法判斷他們寫的是對或錯...

所以囉,推荐姐妹們看看這本書,其實挺有意思的..
原來,世界上的名女人,可都是壞女人呢...
girl power的世代據說己經來臨了,可是我怎麼沒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