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其實...下標題真的很難....

放假三週以來...每天的行程到底是什麼?

偶爾出去看看外面有什麼新鮮事 (例如在某個地方不禁意發現梅花..)

 

整理房間,拖地 (因為黃小瑪每天都用舌頭先替我舔過一遍)

敲膽經,這是我最近迷上的活動...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效

研究新的彩粧商品,看網拍,下標...

唯一最少做的事情就是讀書和寫論文 (我死定了我....)

 

因為生活中多了新成員,原本看起來很舒適的家裡...變的好像危樓

小人己經撞頭撞超過五次,己經都撞到黑青了

也許是向巧拼低頭的時間到了(真的很討厭塑膠地墊)

 

前二天買了壁貼打算來施行我的巧手工藝...

但是怎麼也不黏....

一氣之下直接拿膠水給他黏上去..

18.jpg 

再一張花色

19.jpg 

不知道等拿下來時,會不會被大馬pang直接掃地出門...

貼壁貼的成就感很低,因為一貼上去就掉下來...

而且,我發現我缺乏組合能力,所有的圖像對我來說都是個別存在的..

 

除了做壁貼...

我也換了客廳的地毯..

17.jpg 

其實這不是第一首選,但是一般毛的地毯對於過敏的我來說有點不舒爽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可機洗的布品...

我想過陣子我會把巧拼放在布地毯的下面,這樣應該就不會有撞頭事件再發生了

 

26.jpg 

還有...

我也把emma的床給拆了,幸好所有的好友們都告知嬰兒床的存在價值..

因為她的床己經關不住她那自由的心 (因為軀體仍然很不靈活)

所以emma現在仍然是擁有獨立自主靈魂的小孩...

一個人有二張單人床...

可以從床上滾到床下,一點都不痛....

希望過陣子不會自己滾到我房間裡來...

 

這陣子的生活...

其實是挺舒適的,暫時不用看學校那些"高階教師"的奇異行徑

看看他們的模樣,我只會希望40歲的我...

不會變成那樣的歇斯底里

而50歲的我..

也不會變成那樣的精神分裂

 

古時候說的好,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

不過說老實話...我個人耳朵向來都不好,然後也一直都是從心所欲的過日子的....

也就是說,我己經是退休老人的情況了嗎??

 

還有,掃地整理家裡似乎也沒有太煩人 (當然如果能不做應該更好)

畢竟垃圾和灰塵不會跟你說要多少篇SCI 才能有資格打掃他們吧

時間過的很快,等到重出江湖的時候

到底會不會不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