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今天是本人32歲的生日,往常..我都是很低調的渡過這一天..

但是今年,我突然很想好好的過一下自己的生日..

所以打了電話去克蘭詩,想要預約SPA..

結果..小姐說今天他們全省要吃春酒,所以沒辦法做服務..

(什麼????我己經很久沒有勇氣naked在陌生人面前給他按按按了...居然給我去吃春酒)

這也就是說,我還是要很低調而且無聊的渡過這一天


其實,我16歲生日那年...我過了一個很盛大的生日..

到現在我都記的很清楚..因為16歲是二八佳人,對我們家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在學校,我記得lucy,jenny,lisa,linda,珍珍,玉珊,淑雅...他們貼心的送我很多禮物 ,還在battery唱生日歌

那個年代的禮物不是風鈴就是馬克杯..己經不知道到底那一個才是16歲的禮物了

回到家裡,家裡買了一個"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蛋糕..我拿了好多紅包

是一個很被重視的生日..

16年過去了..今年是安琪拉小姐32歲的生日..(現在是16x2了....)

從25歲之後,每年的生日我都是很哀怨的渡過 (主要是哀怨又老一歲這件事)

現在是2個二八佳人的我..應該比16歲那年要活的更開心一點..

該放下的身段,學著放低一些,蹲低一點才不會被槍打到

該放下的壞性格,就學著be nice一點..以免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該做的事情,就學著把他完成,不急躁也不拖延..

對於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就學著遠離它們...也不必妄想去改變別人

也許明年33歲的我,還是會有同樣的願望..

但是有努力一定會有進步的....

雖然那個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阿扁現在己經在發瘋了..

但是不可否認..這句slogan..簡直就是可以比美I have a dream了..

不論何時都能夠充份詮釋人的希望和理想..

happy birthday !!!!

回顧一下3字頭的人生....

30歲的生日

31歲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