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rian root纈草根號稱是"優於褪黑激素"之食品
可以安神,鎮靜並且沒有副作用..
上述效果一切都美好的不得了..

台灣是沒有上市類似草藥..
所以當我在大馬看到時...
就強力推薦同行阿pang購買..
而且還不斷的鼓吹他,這個一定能夠放鬆神經的...
前提是,我是從來沒有吃過..
不過因為對於這些類似商品投注不少研究的精力..
在我強大的眼神壓迫下..
很無辜的受害者就購買了..

而且,我還很大方的和pang先生的家人分享這個"產品"...
當一打開時,一陣死狗的味道飄出來...
奇怪??怎麼會有這種味道..
一定是剛好有死狗經過...

後來,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時..
我內心就開始後悔鼓吹人家買這樣東西了..
怎麼會臭成這樣...

後來回到台灣,不怕死的試用者就很開心的試用..
結果....整整全身上下由裡到外臭了快48小時

身上滿是死狗的味道...
所以,那位無辜的受害者回到家後..
就把這個東西...包的很緊密的丟掉了..

我的美好輕鬆纈草根就這麼幻滅了..
殘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