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一直很想替emma弄個讀書的地方

因為閱讀對人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將來當你無聊或是寂寞時

你會選擇看本好書 (看數字週刊也可以啦 !!) 而不是去外面揮霍青春

reading zone應該放在她自己的房間

不過,為了方便本人一面看電視一面監視小人..

所以還是放在客廳裡

 

仔細看照片,客廳似乎變成各式花布的組合體

其實,這是有苦說不出的..因為我不想天天洗沙發...

小人的口水,奶垢和小黑手是布沙發最大的敵人啊

 

弄完了emma的reading zone...

接下來我那滿坑滿谷的paper真的需要找個地方來放了

原本書房裡極具風格的紅色書櫃...老實說..真是中看不中用...

又深又高..放不了多少書,卻佔掉那麼多空間

所以,乾坤大挪移...就把他變成emma房的櫃子囉

41.jpg 

 

為了書房,其實也前後思索到底要怎麼處理

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請人來做一面書牆,但是老實說..

對我們這種工作的人,paper數量累積驚人...書櫃的功能最後會變成在堆放紙堆

再美的書牆,最後看起來也跟廢紙廠一樣

 

所以決定再買組合式的櫃子來放置工具書及文獻

40.jpg 

沒想到,隨便一放又滿了...(又是丟東西的時間到了)

再外加一個白色小書櫃來搭配我的書桌

39.jpg 

照片看起來跟回收紙一樣的就是我看的比命還重要的paper了..愈堆愈多...

(而且這些只不過是我上次寫paper看的....真是冰山一角啊)

把常聽的cd放在書房,因為我們家的視聽櫃為了防堵小人..己經鎖起來了

42.jpg 

我的書桌被大馬恥笑說,是卡通區...也就是說完全缺乏做大學老師的自覺嗎??

不過,我的hello kitty陪我走過這麼多年教學.讀書的歲月...誰說年過30不能坐在卡通區裡

 

當然,讀書雖然快樂..但是美貌也是要顧到的

38.jpg 

我的左邊是我的事業...而我的右邊就放著我的志向了..

這蘇格蘭格子布的後面...有我的化粧品.電捲棒..鏡子..吹風機..

這人生...夫復何求

 

花了一個下午,請大馬替我組裝好這些櫃子...

看著重新排列的書房,把心好好的定下來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好好的讀本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