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原來在台中美術綠園道的新月梧桐也出現在三義

某週末在完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去了苗栗

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吃客家小炒..為什麼客家人的地盤上除了薑絲大腸外就是客家小炒???

這間新月梧桐很大間..

有一個應該算是可以放牧活動力適中的小人草地

38.jpg 

 

還有一個感覺不中不西的聖誕鈴鐺 (其實人家店名就是華洋料理...so 這叫做fusion)

42.jpg 

(不知為何只要聽到鐘聲,我腦海裡就會浮現" 夜半鐘聲寒山寺 #$%^&@)

當然,菜色才是重點

47.jpg 

 在照片的左上方是我思思念念的百花鑲油條 (之前和黑氣林還有阿志志在新華吃過..好美味啊)

想回想請點我

依序是菜埔蛋和雪菜百頁

老實說,打開menu那種大江南北的感覺不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我喜歡那種上海餐廳就賣上海菜...你不要給我突然賣起酸菜白肉鍋 !!

至於酸菜白肉鍋.我想吃的話我會去台電勵進排隊的...

 

至於口味的部份則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但是整體來說,似乎技術還不太到味

因為油條太軟,蛋加了起士以及百頁稍微糊了一點

不過,在一個溫暖的秋日..配上小人安穩的坐在餐椅上吃飯

我的感覺比吃什麼都美味

 

39.jpg 

連我們家阿牛都說: 嗯 ~~~客家花布好可愛啊

 

新月梧桐三義店在那裡呢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自己動動手指點一下吧 !

http://www.theme.net.tw/newmoo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