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簡單來說第二週情況並沒有比第一週更好..

這週基本上這週在學習的情況非常良好,包括讀的書及教的童謠也都能夠都記起來..

每天也都聽話午休,下了課都異常飢餓..但是週末又回復成那個食慾不佳的死小孩

平時晚上在家裡每天都,要演出媽媽送小孩,老師叫小朋友午休的戲碼...

實在看不出來她有那麼排斥上學,因為她在家裡都自稱是"小瑪老師"

看的出來很enjoy那些學習的過程

 

只是上床時分以及半夜都常常哭泣及吼叫..

內容通常是我不想離開媽媽...我要抱你緊緊之類的..

其實,雖然阿柏說我良心泯滅這件事..

不過當有個小鬼說出...我想噴香水..是因為希望想你的時候能聞到你的味道

雖然還是感覺有那麼點芒刺在背,不過難得有人這麼愛你 (因為連我們家大馬都會抱怨我香水過濃這件事)

 

那種夜半的哭泣和吼叫實在讓人很受不了..

所以上週五,很不可思議的我把她的衣服拿去收驚...

因為實在是,如果不借重超自然的力量,真不知道還能怎麼對付她

而且我拿出了我的收驚台語詞出來..

也就是街頭街尾的那系列,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現場為各位示範

 

奇妙的是,週末二天都沒有夜半哭聲 (可能是知道週末要放假吧 !!)

那就等看看下週有沒有淡定一點,本來一直以為emma是淡定國的公主..

沒想到整個人是戲劇化到不行....

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