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時尚達人.jpg Ng小瑪的玉體仍然還未完全康復

至於被他傳染到的大馬pang和安琪拉,今天趁小瑪去保母家過夜...

趕快到醫院接受完整的治療 (小姐我這一回...足足病了10天...)

 

趁小人不在家,好好的整理一下家中的雜物

突然發現一件事,雖然我堅持不買玩具給小孩...

不過無形中家裡也出現了大大小小的玩具 (有的是我爸買的..有的是我自己手癢買下來的....)

首先登場的是"打擊最快樂"系列

因為emma熱愛米奇俱樂部..所以我爸就買了這個高級的玩具給她

事實證明...她10分鐘就不想玩了..

現在只有把鋼琴從電視櫃上拉下來,發出巨大聲響後給她的滿足感了

36.jpg

費雪的手腳鋼琴

這個是calvin送的,看樣子費雪的確是做玩具的專家

so far這個玩具,她很勉強的會坐在那裡按二下才走開

37.jpg 

可愛鄰居送的打擊玩具,訓練小孩的注意力...

看樣子,我女兒沒有注意力...這個玩具只吸引了她1分鐘

38.jpg 

 

接下來是"閱讀最快樂"系列

她的確對書本比較感興趣 (當然我不是在吹噓我有個愛讀書的小人.....)

39.jpg 

為什麼喜歡書呢???

因為輕便好咬...隨時可以咬上個一口 (看看這本書的皮就知道....)

41.jpg 

另外,emma還喜歡的書有peekaboo (書的最後一頁有鏡子,她愛的不得了,只能說我胎教做的好)

每天我都會讀一點wizard of oz給她聽..但是通常她前三分鐘都會坐在那裡看起來一臉很受教的感覺

但是超過三分鐘...就會衝過來打算咬爛我的書...所以進度相當的緩慢

大概整本讀完,她應該己經三歲了

40.jpg 

 

以及"絨毛暨音樂系列"

她本來很喜歡的小青蛙和喵咪..現在己經成為家中的吊飾...

連看都不想看一眼

45.jpg 

此外...她也有三隻床邊的絨毛玩具

你們猜猜她喜歡那一隻???

44.jpg

是醜到不行的j'dore (這隻牛的名字是法國名字,我取的真好....)

我的小孩品味挺差的....

當然還有"幼兒不宜"系列...

42.jpg 

這些都不是小孩的玩具,但是好像小人都比較愛

最後是她的"你丟我撿系列"

43.jpg 

也就是一拿到就會丟在地上給我撿...

當然,有一個她至今仍然很熱愛的玩具...就是保特瓶...

隨時拿到都能露出滿意的笑容

46.jpg

目前最愛的每x健康綠茶以及黑x茶花系列 (怎麼跟我一樣....)


所以,本人的結論如下

所有的玩具都是拿來安撫爸爸媽媽的心情..

以為有這些東西,小鬼就能聽話

那五分鐘的專注力和笑容足以引誘疲倦的父母..

在下一次的shopping中,義無反顧的拿出信用卡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