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up.jpg 

化粧這件事就如同歹路不可行一樣 (不信你問酒井法子)

突然很想跳tone講一下她的事...青春玉女會吸毒? Michael 謝謝再連絡?

我們獨有的青春記憶慢慢的被摧毀了...可能過陣子劉德華會宣佈他是女人或是秃頭吧!

大家都來破壞我那美好的16歲....

 

ok,回到書本...

 本身故事很簡單,基本上就是在討論人對自我的一個定義

女主角本身假裝自己有男友,有份好工作以及有高薪..

事實上這一切都是用來騙她媽媽的 (真搞不懂父母對孩子的期望怎麼都會用婚姻來定義)

 

最近很多小品都是在討論人在追尋真我的一個過程

用很多不同的包裝在討論在卸掉外衣後的真實自我..

現代人太多時間都用不同的外包裝來偽裝自己..

不信你問問你身邊的女生,有多少人現在有勇氣不化粧就出門

在沒有被邪惡生物攻佔生活時..我往往都是整理好才出門

最近常常出現完全素顏的一張臉送小瑪去保母家 ..

我也很常在想,這到底是真實還是自我放棄啊!!

因為大馬常常用很慎重的口味問我: 你確定你不要畫眉毛嗎??

我想,我的真實會讓太多人感到害怕的...

 

書中的女主角當然最後找到了真愛,也找到了自我以及真的獲得了一份好工作

如果世界上的一切只要坦白就能如此美好...

我真的願意把七大歲月問題都放在陽光底下給大家看..

腳底的厚皮也可以大方的出來見人...

問題是,誰能夠忍受這樣的真實呢??

 

下回,你如果看到一個素顏暗沉外加雙眼無神的女性

充滿了橘皮組織的大腿以及厚厚且斑剝的腳底時..

你還能夠發現她內心的美好時,我相信男人就己經進化到另一個更高的境界了

 

至於女性本身就是高階動物..

不信你看很多美女身邊都充斥著豬頭,口臭或是品味很差的男生

所以,我們都是被逼要化粧出門的...

真的 (現在正在為自己亂花錢這件事找理由中.......)

這明明是我的讀書心得報告,卻又變成解釋大會了....

秋季化粧品節又到了...這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